美网和男网加入声援 吁调查彭帅性侵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继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之后,11月15日,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美国网球协会也公开呼吁,要求中共当局全面调查彭帅对张高丽的性侵指控。

周一,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主席高登齐(Andrea Gaudenzi)在声明中表示,“对WTA球员彭帅当前安全和下落的不确定性深感担忧”,“另外,我们完全支持WTA的呼吁,对彭帅(针对张高丽)的性侵指控进行全面、公平和透明的调查。”

随后,美国网球协会(USTA)也加入声援行列,“呼吁中国有关部门全面调查此事,并公正裁决”,“我们USTA赞扬彭帅直言不讳,并认可她这样做的勇气。”

此外,一些重量级球员也纷纷发声,世界排名第一的男网选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对彭帅事件感到震惊,祝愿彭帅安全。

女子网球协会CEO西蒙(Steve Simon)周日曾对媒体表示,WTA里没有任何人能直接联系到彭帅,因此无法证实她是安全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