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发放临时许可 卡车载重可增八千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三(17日)宣布,将发放临时许可证,提高卡车限重,以尽快解决南加两大港口堵塞的现状。一起来看。

周三(11月17日),加州州长纽森允许卡车增加载重,来解决南加州两个港口的货物积压问题。

根据州长办公室的新闻稿,从11月19日起,加州交通运输局将开始颁发临时许可证,允许卡车在高速公路上,承载88,000磅货物,比先前的载重量增加了8,000磅。

这项临时载重许可证的有效期,将持续到2022年6月30日。

纽森表示,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两大港口已经解决了32%的货物堆积。

作为美国最繁忙的两个港口,长滩港和洛杉矶港进口了全美超过40%的集装箱货物。

受到疫情影响,加上消费激增,港口供应链面临货物严重堵塞的问题。

为此,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一度改变工作模式,实行工人轮休,每周7天24小时都有工人在港口装卸,并为货船安排新的排队流程。

此外,加州也增加了卡车司机驾照的考试点与时间,场次从每月5,000次,增加到9,700次。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