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命令党员干部必须带头“生三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为避免人口老龄化,中共推出“三孩政策”,党媒更是要求所有党员“自觉落实”,不能不生,也不能只生一个或两个。

中宣部领导、国务院新闻办主管的《中国报导网》,11月23日刊登一篇《落实三孩政策党员干部应见行动》的文章。文中写道,“每一名党员干部不能因为这样那样的主客观原因,不结婚,不生育,也不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只生育一个或两个孩子。落实三孩生育政策,是每一名党员干部承担国家人口发展的责任,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履行国家人口发展的义务。”

而对于因为年龄、身体原因已经不能生育孩子的党员干部,文章要求其“积极主动教育、引导、促成自己家人或周围人积极、自觉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千万不可以漠视、放任自己家人或周围人不结婚、不生育,也千万不可以漠视、放任自己家人或周围人以这样那样的借口只生育一个或两个孩子。”

尽管这篇报导之后被删除,但仍有个别党媒进行了转载。而其截图更是在国内外疯传,成为民众调侃中共的谈资,有网友表示,起初“以为是段子,搜了一下竟然是真的。”“文笔套路且弱智,但想法震撼我全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