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来袭 美国妈妈被困 开直播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周五(12月10日)晚上,威力超强的龙卷风席卷美国中部和南部六州,多栋建筑被毁,预计遇难者超过百人。肯塔基州梅菲尔德(Mayfield)蜡烛厂是重灾区之一,多名工人死亡。一位幸存者在被困期间开通了网络直播,一边等待救援,一边鼓励同事。

10日当晚,猛烈的龙卷风导致建筑物倒塌,肯塔基州梅菲尔德蜡烛厂的很多工人被困在瓦砾中。女工帕森斯-佩雷斯(Kyanna Parsons-Perez )在和同事等待救援时,在脸书(Facebook)上开通了直播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帕森斯-佩雷斯在视频中说:“这(直播)是唯一能让我保持冷静的事情,所以我会继续做下去。” “我希望你们都在看。”

在视频中,帕森斯-佩雷斯安慰同事,保证外部救援即将到来,“我们会没事的,我保证”。

她还试图总结工厂的情况, “我保持冷静,但目前情况不好,我们正在上班时被龙卷风袭击了,大家被困住了。”

帕森斯-佩雷斯在视频中透露,明天(11日)是她的 40 岁生日,她希望能庆祝一下。她后来询问,是否有人可以到大约30英里外的肯塔基州的帕迪尤卡( Paducah),看看她的孩子们怎么样了,“不过,不要告诉他们我被困住了。”她说, “不要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孩子都没有脸书,我不想让他们担心我”。

《华尔街日报》报导,帕森斯-佩雷斯后来告诉电视采访者,紧急救援人员将她从大约5英尺高的瓦砾中救出。还有一些工人一起被救出,他们有的人处于震惊状态,有的似乎遭受了脑震荡。一些救援人员也被墙壁、横梁或气缸体压伤,还有一些救援人员被用于制作蜡烛的化学物质灼伤。

不幸的是,预计帕森斯-佩雷斯的一些同事难以生还。该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表示,据信龙卷风袭击时,约有110人正在工厂里,随着紧急救援人员工作的继续,预计现场将发现更多遇难者。

周五当晚约有40人获救,贝希尔在11日下午表示,自11日凌晨3点左右以来,没有其他人获救。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贝希尔告诉记者:“如果在里面发现其他人还活着,那将是一个奇迹。”

蜡烛厂所在的梅菲尔德小镇有1万人口,处于这次灾难的中心。贝希尔通过CNN表示,这座城市的中心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堆火柴”,“市中心的教堂被毁,市中心的法院也被摧毁了”。

梅菲尔德的居民告诉法新社:“就好像一颗炸弹在我们附近爆炸了一样。”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系列龙卷风之一”,造成了“难以想像的悲剧”。

(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