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法国国会参议员祝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法国法国国会参议员Martine Filleul:“大家好,我是Martine Filleul。法国北部参议员,社会党参议员。我祝大家2022年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拥有您所期待的民主、自由和更多的博爱。”

法国国会参议员Laurence Muller-Bronn:“我想祝愿所有新唐人的观众,2022年幸福快乐!和家人、同事、朋友,以及我们身边所有珍视的人一起,重新找回生活的乐趣、欢乐和健康!”

法国国会参议员Olivier Paccaud:“我是Olivier Paccaud,法国瓦兹省参议员。我祝所有新唐人的电视观众,度过最美丽、最温馨的圣诞节!”

法国国会参议员Joel Bigot:“我最美好的新年祝福献给新唐人的观众们!新唐人致力于新闻自由,致力于自由基石和民主理想。谢谢你们,祝你们的媒体长存!”

法国国会参议员Francois Bonneau:“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也希望更多的祥和、倾听、互动。祝电视观众们有一个平和、愉快、开放的新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