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广东云浮市原政法委书记黄天生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中央纪监委周五通报,广东省云浮市原政法委书记黄天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并移送司法起诉。据明慧网报导,黄天生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通报称,黄天生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权在项目审批、土地竞拍、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钜额财物。

黄天生一直在广东省任职,1999年12月起,任中共共青团云浮市委副书记;2003年4月起,任云浮市新兴县副县长、国资委主任、书记;2012年2月起,调任罗定市委副书记、书记、市长;2018年12月起,回到云浮市任副市长、市委常委;2020年2月起,任云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21年6月被免职。

另据明慧网报导,黄天生在罗定、浮云市任职期间,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沈雪梅、陈媛英、陈建国等人被迫害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黄天生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