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美国部分州将恢复中共病毒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美国医疗护理和医疗救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CMS)12月28日宣布,将开始对美国一半州的医疗机构,执行强制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令,这些州的司法系统没有禁止该指令。

CMS修改了疫苗令的执行日期。接受联邦医疗补助(Medicaid)或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资助的机构,必须遵守第一阶段的规定,这意味着所有医护人员必须在2022年1月27日或CMS备忘录(详见这里)发布后30天内,接受第一剂辉瑞(Pfizer)或莫德纳(Moderna)疫苗,或强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的单剂量疫苗。

根据该备忘录,这些医疗机构将必须遵守CMS规定的第二阶段,即医护人员需要在明年2月28日之前接种第二剂疫苗。

本月早些时候,CMS发言人告诉英文大纪元,CMS暂停执行对医护人员的疫苗令,“等待诉讼的进展”。在此之前,几个法院对该规则发出了禁令。

但目前,根据其最新指令,医疗机构必须证明“已经制定并实施了政策和程序,以确保所有工作人员”都遵从了该机构的疫苗令,“无论是否有临床责任,或是否与病人或居民接触,都已接种COVID-19疫苗。”备忘录中规定。

相关医疗机构还必须表明,“100%的工作人员已经接受了至少一剂COVID-19疫苗,或有一个待定的请求,或已被授予合格的豁免,或被确定为有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的临时延迟。”CMS备忘录说。

根据CMS的说法,如果不是全部的工作人员都遵守了规定,“该医疗机构将不符合新规定,他们将收到不符合100%标准的通知。如果该机构超过80%(员工符合新规),并有计划在60天内实现100%的全员疫苗接种率,将不会受到额外的执法行动。”

根据这项新规定,不符合规定的机构将有可能失去其联邦医疗保险或医疗补助资金。

CMS的疫苗令将影响以下各州:加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得岛州、田纳西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辛州。

而根据CMS备忘录,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怀俄明州,目前没有受到影响。

备忘录说,在不能强制执行疫苗令的州,CMS调查员“不应进行任何努力”来使其医疗机构符合规定。

原文: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Reinstates COVID-19 Vaccine Mandat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