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减产 美光指西安封城影响DRAM产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减产 美光西安封城影响DRAM产量

记忆体晶片大厂美光(Micron)表示,由于疫情导致西安封城,导致该公司晶片厂上班的员工和承包商员工人数减少,对其DRAM组装和测试业务的产量产生了影响。三星电子29 日已宣布,决定暂时调整在西安半导体厂的生产线运作。

加拿大勒令中国移动退出当地业务

加拿大政府以安全为因,命令中国最大的国有移动电话网络之一“中国移动”,停止在加国的业务,中国移动向加拿大联邦法院提出政府禁令暂延的要求被驳回后,1月将停止在加拿大的业务。

长荣海运年终奖金40个月 刷新纪录

全球货柜轮运价飙涨,长荣海运今年被预估赚进超过2千亿元,市场传出,长荣海运年终奖金高达40个月,万海与阳明也期望有7至10个月水准,长荣海运指出,年终奖金一向是依公司营运绩效及员工个人表现核发。

马斯克:从未排挤竞争对手

SpaceX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29日表示,SpaceX研发的星舰(Starship)火箭最快将在5年左右将人类送上火星。另外,中共之前向联合国告状! 控马斯克SpaceX卫星今年两度逼近中国太空站,马斯克说,从未排挤竞争对手,地球轨道可容数百亿颗卫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