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教育部长:尽管变种肆虐 学生仍应上实体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美国的疫情动态。

美国教育部长:尽管变种肆虐 学生仍应上实体课

美国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 (Miguel Cardona)在周四表示,尽管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的病例激增,但学生仍然应该在放完寒假后回教室上实体课

卡多纳表示,此前已经有德尔塔(Delta)的经验,美国今年在德尔塔变种病毒蔓延下重新开学。

纽约市警员请病假人数创新高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谢伊 (Dermot Shea) 在周四介绍,目前,纽约市警察局有21%的工作人员请病假,而超过 2020 年 3 月的大流行前峰值19%的水平。

目前,警察局正在采取行动,包括取消休假和换班,以确保人员配备处于适当水平。

CDC:不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避免邮轮旅游

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在周四建议,无论民众是否已经接种疫苗,都应避免乘坐邮轮,CDC还将疫情旅行建议等级,从3级上调至最高的4级,以反映Omicron变种病毒爆发以来,邮轮上病例的增加。

连日来,已有89艘邮轮出现确诊个案,目前,CDC正在观察这些邮轮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