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4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广东省汕头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们一定越最后越精进。



广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合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贵州省贵阳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及家人新年向师父问好,祝愿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了,弟子在此向师父问好。
贵阳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广东佛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叩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广东深圳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今年我的母亲同修学会了自己用邮箱发送贺信,我为她高兴,感谢您对我们的庇佑,感谢您为我们掸去尘世的不净。


吉林省长春市在海南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在海南的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汕头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师父!


广东省河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叩谢师尊救度之恩!师父辛苦了。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按照师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进实修,讲真相多救人,来年更精进。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救人,早日达成师父所要的。



广东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慈悲的师尊对弟子的保护,感恩师尊对弟子的苦度,弟子要用心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


广东省汕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广东茂名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无限的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让我们脱离了苦海!感恩师父给予我们超凡脱俗的心身!
在正法的最后时期,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紧跟师尊正法,一定会走好走正走稳师尊给我们安排的路,多学法,多背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广东茂名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提高心性,破除干扰,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不负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湖南宁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正法进程很快,弟子面临新的考验和更高标准要求。弟子一定珍惜师父给弟子们延长的时间和给弟子再提升机会,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希望师父多一些欣慰,多一些放心。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节日快乐!

师尊 我们想念您


广西南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好!

新一年的到来是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救人时间,在珍贵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完成史前大愿随师父回家,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新的一年,我们更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坚定正念,不负师恩,圆满功成,跟师父回家。



广西桂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柳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言。


广西南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广西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九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用世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感恩的心,只有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家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贵州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


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年好!


贵州省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辛苦了,叩谢恩师!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小组年龄最大的九十四岁,最小的八十多岁,但我们都个个精神十足,相互鼓励,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敬请师尊放心!


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新年!

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给予弟子健康的身体和家庭的和睦。在新的一年,弟子们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在新的一年,会牢记师父的教诲,完成自己的使命,勇猛精进。谢谢师父!
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9日


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尽管迫害还在继续,但大法弟子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大家都在做着修自己,救世人的事。请师父放心,再苦再难我们也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跟随师父走好修炼的路!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位在海南三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在三亚的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又是新的一年,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叩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有幸得大法,感恩师尊慈悲加持和保护,时时点化弟子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弟子会做好三件事,要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4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