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全球电话组手机讲真相平台(CTT)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电话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RTC平台迅退快讲通项目组第四时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精进!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感恩师尊!


全球营救平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全球RTC讲真相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叩拜!


海外留学的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来自中国大陆,因为亲人修炼大法,遭受中共邪党残酷的迫害,我从小就明白大法真相,明白大法是来救度世人的,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我常常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非常支持亲人修炼大法,有机会我还告诉同学“法轮大法好”。我因此得到了福报,我得到了从天而降的出国留学的机会。来到国外后,我走上了大法修炼的路,我要做一个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好人,我要把法轮大法的真相传给身边的有缘人,让善良的人们都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叩拜师父!


退党网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RTC平台写作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全球RTC平台录音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全球RTC平台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全球RTC平台迅退快讲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全球RTC平台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全球RTC平台培训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全球电话平台特别讲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真相稿件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真相稿件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与救度。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全球营救平台911学法房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7重点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紧急营救组902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2紧急营救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2紧急营救组一大法弟子敬献


海外网络三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真修实修,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在矛盾面前向内找,正念正行,讲清真相,多救人,做真修弟子。


全球营救平台发正念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彩信、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RTC平台易讲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退党中心电话平台技术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欧洲天国乐团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江苏一来到海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欧洲巴尔干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海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