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梅西、罗纳尔多双双阳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刚刚进入2022年,世界足球巨星梅西罗纳尔多双双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此外,法国三名球员贝尔纳特、里科、比图马扎拉检测结果也均为阳性。

法甲劲旅巴黎圣日曼队1月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队前锋梅西(Lionel Messi)和其他三名球员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这四名球员目前处于隔离状态,并遵守适当的健康规程。”声明说。

下周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里昂。该队主教练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表示:“我不知道梅西是否会参与对里昂的比赛。在他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之前,他将无法前往法国。当他康复获准飞往法国时,我们将评估他何时准备好参加比赛。”

梅西1987年6月,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他目前不仅效力于巴黎圣日曼队,还担任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队长。梅西共获得7座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及6座欧洲金靴奖,3项均为世界记录。

2020年2月23日,罗纳尔多在西班牙。(Angel Martinez/Getty Images)

继阿根廷球王梅西之后,巴西“外星人”罗纳尔多(Ronaldo)1月2日也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巴西克鲁赛罗球队在其官方推特说,罗纳尔多“身体状况良好,出现轻微症状,现在将根据医疗进行一段时间的实行和社会隔离。”

他可能会因此错过克鲁赛罗球队成立101周年的庆祝活动。

现年45岁的罗纳尔多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因为其强悍恐怖的攻击力被冠以“外星人”称号。

罗纳尔多是1990年代至2000年代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亦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罗纳尔多曾三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两度获得金球奖,为巴西夺得两次世界杯冠军及一次亚军。

2011年2月,罗纳尔多退役,成为西甲俱乐部巴利亚多利德的大股东。去年12月,他宣布将买下职业足球队克鲁赛罗。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