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竞选第47区州众议员 橙县副检察官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根据1月3日报导,曾在2020年竞选加州州众议员橙县副地检官凯莉.恩比,已经去世。相关人士声称,恩比的死因为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并发症。来看报导。

橙县副地区检察官凯莉.恩比(Kelly Ernby),曾竞选2020年的加州州众议员职位。根据1月3日报导,恩比已经去世,享年46岁。

对于恩比去世的不幸消息,橙县地区检察官斯皮策(Todd Spitzer)推文表示哀悼。他表示,恩比作为检察官,非常关心社区,并致力于保护民众,他将永远怀念恩比的活力与对工作的热爱。

根据斯皮策,恩比在2011加入橙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专门从事环境和消费者法律工作。

犯罪受害者倡导组织Crime Survicors Inc.,创始人Patricia Wenskunas也在推特发文,为恩比哀悼。她感谢恩比长期为受害者争取正义,并以社区与公共安全为优先事项。

至截稿前,恩比的死因尚未被公布。然而,大科斯塔梅沙共和党(Great Coasta Mesa Republicans)主席查普曼(Ben Chapman)声称,恩比死于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并发症。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