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前天津爆疫情 传三代人 7.5万人隔离管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目前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始不到一个月,中国多地爆出疫情,继陕西、河南等地出现大量病例之后,天津市也在8号一天,爆出20例中共病毒感染者,当局已经施行严厉的封控措施,要求民众非必要不离开天津。

尽管中共当局严防死守,病毒仍传入多座城市。京畿重地天津市,也爆发疫情。

中共当局称,1月8日凌晨,天津市津南医院检测出两名确诊感染病例。

8号晚9点,又从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8人确诊,当局宣称,病毒至少已经传播了三代,感染者主要是托管机构、学校学生和家长,其中15人是9到13岁的儿童。由于中共当局一贯隐瞒真相,真实情况还有待验证。

中共当局再次祭出严厉举措,截止8号晚9点,天津高达75,680人已被隔离,当局还规定,市民非必要不得离开天津,相当于软封城。外界担忧,是否会再次爆发人道主义次生灾难。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