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共”口号流行 韩国富豪发起反共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过去一周,韩国零售业巨头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反共运动,包括总统候选人尹锡悦在内的多位政要加入支持。

在过去一周里,韩国新世界集团(Shinsegae)副会长郑溶镇(Chung Yong-jin)在Instagram上写了一系列带有“灭共”(myulgong)标签的帖子。Instagram最初删除了这些帖子,但郑溶镇并没有放弃,继续发帖,包括“我恨共产主义”、“让我们一起喊出myulgong”等灭共口号,抢占新闻头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留言。

不久,Instagram恢复了郑溶镇被删除的帖文,并解释这些帖文是因为包含“攻击性”词语而被系统自动删除的。目前“灭共”(myulgong)口号在韩国迅速流行,包括总统候选人尹锡悦在内的韩国保守派政治家,纷纷表示支持郑溶镇的线上反共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