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市学区教委通过决议 反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上周,橙市联合学区教委召开会议,针对一项反对州府强制疫苗令的决议投票,结果以四比三通过。请看报导。

上周四(1月13日)晚,橙市联合学区(Orang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教委会针对一项“反对州府强制疫苗令的决议”投票,并以四比三通过。

然而,提出这项决议的三位教委成员却都投了反对票。 对此,教委成员于周二(1月18日)回复本台记者,做出了解释。

橙市联合学区教委会成员 Rick Ledesma:“因为修正版决议改变了决议的基调。原决议能让人们关注(强制打疫苗)问题,随后,修正版决议排除了我们最初决议中引用的法律部分,其背后想法是,公众可以自己去研究这些法律,在疫苗接种、检测和口罩令中保护自己。”“此决议只是一个声明,意在为了学生的健康福祉,向所在的社区选民和学生家长们表达支持。”

当晚在学区教委会议的场外,有数名学生家长、老师及权益组织成员,举牌抗议州政府的强制疫苗令。

学生家长 Machele Normn:“就我们家而言,是不同意(强制打疫苗)的。我孩子出现了问题。我的儿子打了三次疫苗,都出现过敏,还不知道原因。”

据悉,最初的决议反对强制打疫苗和戴口罩,通过的决议只涵盖了疫苗令。

橙市联合学区下属29所小学、5所初中和4所高中,有近三万名学生。教委莱德斯玛(Rick Ledesma)估计,如果没有强制疫苗令和口罩令,会有超过半数以上的学生返校接受教育。

新唐人记者林永峰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