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没用”名嘴邦吉诺被YouTube永久封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周三(1月26日),福克斯脱口秀主持人、著名评论员邦吉诺(Dan Bongino)的YouTube账户被永久封禁。

“我们终止了邦吉诺频道,因为在与账户相关的活动被暂停期间,他发布了一段视频,以规避我们的服务条款”,YouTube发言人告诉美国保守派网站“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当一个频道被暂停时,继续发布内容或使用另一个频道来规避,就违反了YouTube的服务条款。

邦吉诺有两个YouTube频道,主频道拥有约88.2万订阅者,已经从该平台上被删除。

在被禁言前,邦吉诺在他的YouTube副频道发布了一段视频,说口罩对阻止中共病毒传播“毫无用处”,后该频道被暂停7天,YouTube称视频违反了有关COVID-19信息的政策。

随后,YouTube称“邦吉诺秀”(Dan Bongino Show)主频道在这7天的时间内上传了内容,后两个频道都被终止。

YouTube发言人说:“如果一个频道被终止,上传者就无法使用、拥有或创建任何其它YouTube频道。”

现在邦吉诺专注于其它社交媒体网站,并定期在视频共享平台Rumble上发布视频。邦吉诺在Rumble上有200多万订阅者。

邦吉诺网站周三的一篇文章中说,YouTube试图采取一种拙劣的“除非我甩了你,你不能甩我”的做法,将邦吉诺从平台上禁止。

邦吉诺在推特上回应了YouTube的禁令,“看看@YouTube共产主义者们,在我们告诉他们自己去*后,(他们)拚命挽回面子真是好笑。”Bongino Report在推特上说,“他们声称我们‘试图规避暂停’。真的吗?最后视频的标题是‘我为什么要离开YouTube’?”

2021年9月,YouTube宣布禁止跟“错误疫苗信息”有关的内容,扩大了之前对COVID错误信息的禁令。当时,YouTube暂停了包括儿童健康防御组织(Children’s Health Defense)主席小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和美国医学专家梅尔科拉(Joseph Mercola)在内的反疫苗者的账户。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