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加西堤南加观赛 没戴口罩被批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加州州长纽森与洛杉矶市长加西堤等官员,于周日(30日)在南加英格尔伍德(Inglewood)的体育场,观看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C)赛事时,被拍到没戴口罩,引发公众批评。

周日,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C)比赛,在英格尔伍德(Inglewood)SoFi体育场举行。当天,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洛杉矶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等官员,被拍到没戴口罩,引发批评。

前湖人队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发布了聚会照片。照片显示,约翰逊身旁有纽森和加西堤,还有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以及演员罗伯.劳(Rob Lowe)等知名人物。他们一同观看了洛杉矶公羊队击败旧金山49人队、晋级超级碗的比赛。

这篇推文迅速遭到网民批评,指出加州要求居民,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都需佩戴口罩。

今年一月,由于中共病毒病例激增,州府将口罩令延长至2月15日。

洛杉矶县还要求所有参加大型室内外活动的人戴口罩,只有吃饭和喝水时可以摘下。SoFi体育场还规定,民众在持续进食或饮水时可摘口罩,随后必须立即戴上。

面对批评,纽森、加西堤等人没有立即作出回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