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内蒙古锡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锡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儿子、儿媳、孙女四人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儿子、儿媳、孙女四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祖孙四名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地区姐妹两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兴安盟白音胡硕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伊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恩伟大的师尊,在师尊慈悲保护下,磕磕绊绊跟随正法进程走到了今天。有过喜悦,有过心酸,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敬请师尊放心。
全体大法弟子敬上跪拜师尊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来到了,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伊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的师尊好!
转眼间又是一年了,弟子们想念师尊,更感恩师尊!每到重要关头您都是慈悲的给我们讲法开示,引导我们走正走稳修炼的路。感恩师尊不放弃每一个弟子,不记弟子们犯过的过错,依然盼着弟子们快快在法中成熟起来、清醒过来,做好一个大法修炼者此刻必须做好的事。慈悲的师父,您的真修弟子们,都在加倍的努力,遇到关难麻烦时都在无条件的修己修心,决心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好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无量的慈悲。
弟子们叩首合十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与全家三代人向伟大的师尊拜年:祝贺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深知,真善忍的光芒照射着宇宙人间,您善良的子民天天享受着大法的恩典,比阳光、雨露、和风更滋润。喜悦、珍贵、珍惜万般的感恩,来自弟子们的心灵深处。我们从不懂到有知,从自私晦暗到光明,我们终于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大法的伟大。您教导我们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
弟子和家人给您拜年!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作一首小诗,略表感谢师尊苦度之恩!
谢师恩
师尊您为众生洒下荡浊的甘霖,
使我们从生命的根本回归那最初的本性。
您为众生付出了一切,
作为弟子我们却不知如何才能报答。
那洪大的慈悲、佛恩浩荡,善化了一切的众生。
那威严的佛法、理白言白,却道出了万古的天机。
我们如此幸运!幸遇这开天辟地的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
我们如此幸运!幸遇师尊为迷中众生开示佛法的真谛。
虽然世间业浪滚滚,妖魔鬼怪尽显,还有一伙旧的势力。
真修弟子坚定正念,勇猛精进,冲破层层苍宇。
大法圣徒兑现誓约,救度众生,广传真相遍地。
我们只想跟随师尊,按着师尊指引的航标一步一步的迈进!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及四名儿女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及四名儿女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锡盟多伦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努力冲破自身各种观念的束缚,放下人心,抓紧救人,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新年来临之际,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在师父的无量慈悲看护中,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信师信法,破除一切观念,放下一切人心,真正走向神。救度更多的众生,唯愿师尊笑!
内蒙古兴安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内蒙古鄂伦春旗甘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想念您!
内蒙古鄂伦春旗甘河镇全体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沐浴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中,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实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返家园。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