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超级碗安全 美海关部署货柜扫描技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本届美式足球超级碗赛事,即将在南加州SoFi体育馆举行。周四(3日),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宣布,将部署扫描科技,查验出入比赛场地的货柜,确保赛事期间的安全。带您来看。

CBP洛杉矶办公室实地行动组主任 Carlos Martel:“(超级碗)目前没有可信的威胁,但这次赛事可能面临的挑战,也是我们在对待全美港口出入货物时,会遇到的挑战。”

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CBP于周四(3日),公布了本届超级碗美式橄榄球赛事开赛前,即将部署用于查验货柜中违禁品的X光扫描技术。

CBP官员表示,这辆卡车具备的X光检测,可以穿透1英尺的钢铁等厚实的材料。货柜内的物品,无论体积大小,都将在系统中一目了然。

CBP洛杉矶办公室实地行动组主任 Carlos Martel:“武器、爆炸物、任何物品、商品或装备,任何可能伤害美国公众的事物。”

接下来,CBP将从周日2月6日开始,直到下周日开赛的前一天,一一扫描进入SoFi体育场的货柜。官方预估每天将检验250个至300个货柜。

CBP洛杉矶办公室实地行动组主任 Carlos Martel:“要保证所有球员、观众和赛事全体人员,不仅安全有保障,也能尽情享受比赛。”

即将在2月13日登场的第56届超级碗赛事,预计会有7万名观众入场,观看公羊队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Cincinnati Bengals)的对决。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玉晶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