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山东平度访民刘兰香失踪 家人被监控

山东平度访民刘兰香,因在网上揭露当地官员打击报复上访民众,1月12号失踪,目前下落不明。她的丈夫日前发消息说,刘兰香失踪后,当地政府对他们家进行监视,对着家门口安装了两个监控摄像头,汽车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在家门口停着,家人出门也有人跟随。

上街举牌 湖南维权人士谭兵林失联

湖南祁东县维权人士谭兵林,2月2号上街举牌,呼吁民众关注人口拐卖、司法公正、医疗、教育、环境污染等问题。之后,与外界失联,他的朋友在网上呼吁大家关注他的安危。

关注徐州八孩母 网友遭警察上门威胁

徐州丰县八孩母亲被虐待事件,引发网友持续关注,当局开始打压公开发声的民众。一位网名为“拳拳锤你线头”的网友,因在自家车上涂写为八孩母发声的文字,而被警察上门威胁。

北京艺术家严正学被抓 网友关注

2月6号,北京80多岁的艺术家严正学突然被抓,关押在昌平兴寿派出所,多名维权人士在网上呼吁大众关注。8号晚间,严正学平安回家,被抓原因及细节不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