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迎强风高温 超级碗当日上看华氏80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接下来,带您来看洛杉矶本周的天气概况。

记者 王姿懿:“从本周一开始,洛杉矶民众会逐渐感受到高温的来袭。气温回暖的现象,将持续整个星期。超级碗球迷们也将迎接最温暖的超级碗周末之一。”

根据国家气象局预报,本周的高温,最有可能在周三到周五之间出现。周二晚上和周四还可能出现最强的圣安娜风

目前,国家气象局已经为洛杉矶县沿海至市中心地区,以及圣费尔南多谷和圣盖博山谷,发布了过热警报。效期时间将从周三上午持续至周五下午。而同一时期,橙县沿海和内陆地区也将实行相同的过热警告。

预报显示,周日的高温最高会达到华氏82度。

记者 王姿懿:“因此,国家气象局提醒,在气温较高的情形下,民众要补充大量水分,并尽量待在阴凉处,远离阳光。另外,高温能使汽车内部在几分钟内达到致命的温度,所以民众要避免把幼儿和宠物留在车内无人看管,以免酿成悲剧。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在加州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