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乌云”砸向地面 黑鹂集体坠地震撼视频传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墨西哥近日发生数百只黄头黑鹂诡异集体坠地事件。相关视频短片在网络上热传,场面令人震撼,众网友观看后纷纷称奇。

推特账户@sheeplovelies在2月13日上午转发了一段视频短片,同时发帖称,这是“墨西哥奇瓦瓦州 Cuauhtémoc 市 上百只鸟从天而降的令人震惊视频”。

帖文表示,这是一段被安全监视器的摄像头拍摄下的画面,时间是“周一下午5点左右”。视频中记录了鸟群突然集体坠落,撞击地面而死亡的过程。

影片中展示的是一个宁静的小镇,街道上空无一人。突然有一大片“乌云”从天而降,快速砸向地面。原来是上百只黄头黑鹂飞行途中,不知受到什么神秘力量的冲击,突然集体从空中坠落地面,整个过程令人震撼。

画面中,黑压压的鸟群坠落地面后,大多数鸟儿重新飞上天空并快速散去。但地面上也遗留下一些黑鹂的躯体,它们不幸死亡。有目击者随后走到鸟儿尸体附近,进行了近距离拍摄。

《纽约邮报》报导说,这起黑鹂集体坠落事件发生于2 月 7 日,这些鸟儿大规模死亡的原因仍不明确。报导表示,一直以来,黄头黑鹂总是从加拿大北部飞往墨西哥过冬。

【相关视频: 点这里

(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