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6.2地震 3人心脏病亡2.5万人受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危地马拉(瓜地马拉)西部地区2月16日凌晨发生规模6.2地震袭击,导致3人心脏病发身亡,造成灾损影响将近2.5万人

这起地震发生在16日凌晨1点12分,震央距离首都危地马拉市西南方不到100公里处的沿海地区埃斯昆特拉(Escuintla),震源深度84公里,之后发生一起规模4.8的余震。

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表示,测得地震规模6.2,不过危地马拉有关当局提供的数字是更强的6.8。

毗邻危地马拉的萨尔瓦多共和国和墨西哥南部也感受到摇晃。

官员表示,3名女性心脏病发身亡与地震有关,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如何发生的。另据救难单位说法,这起强震造成山崩,土石掉落路上,众多房屋受损,约3万1,300人遭遇停电。

从网友提供的影片显示,房屋筑物墙壁出现裂痕、脱落,山区发生落石堵住道路,民众在黑夜中将石块搬开试图通过。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