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八孩母事件成立调查组 前媒体人曝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江苏徐州八孩母亲”事件发酵20多天之后,中共宣布成立调查组,称严惩犯罪。但网友们并不买账。之前中共删帖封号,抓捕志愿者,激起更大民愤。虽然徐州当局坚称“八孩母亲”是云南的小花梅。有大陆前媒体人到云南探访,曝出更多黑幕。

2月17号,中共央视新闻称,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调查组,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对有关犯罪行为严惩,对责任人员追责。但网友们并不买账。

“看来徐州已经无力再出第五份报告了,怕继续打脸······如果不是因为全网关心这件事······,不会有这样新的进展。”“只查清一个铁链母亲有什么用,徐州有千千万万个,通报里可没说查拐卖人口产业链。”

“八孩母”遭铁链锁破屋的悲惨遭遇在1月28号曝光,引发全民关注和同情。然而中共官媒集体禁言,社交平台删帖封号。徐州当局则连续发布四份通报前后矛盾,至今坚称“八孩母”是云南的“小花梅”,却一直不公布她的真实姓名和年龄。

于是目前社会上出现了一种全民挖真相、人人都是公民记者的局面。大批志愿者前往徐州丰县寻找真相,遭到当地警方的威胁恐吓,其中有两名志愿者被拘留。

另有两名前记者到云南亚谷村,采访了小花梅的亲友和当地村民,并发表《寻找小花梅》一文,指出徐州警察造假。

大陆前媒体人赵先生2月16号介绍,他11号前往“小花梅”的家乡,在村里待了4天探访真相。他说,两名记者已经在亚谷村做了采访,证明小花梅不是“八孩母”。所以他在当地只是调查当地人口拐卖的深层原因。

赵先生(变音)“我也去拜访了一些包括小花梅家人在内的一些乡村的原住民。 这个村寨大概是有500个居民,主要是傈僳族,也有少部分怒族和汉族。这个村寨的大部分村民是基督教徒,他们也都很善良。”

赵先生说,当地人处于一种原生态,特别淳朴,也不太会讲汉语,很容易受骗上当。

赵先生: “我跟很多村民接触了,我也出示了铁链女的照片,每个见到的人都说,这个人不是小花梅。那么我作为一个外人,我来到这个村寨,我凭我的直觉和感官,下意识就能判断,铁链女完全不是当地的人。因为那种五官的结构、举止和肤色都和当地人相距甚远。”

赵先生说:当地人的个子比较矮,无论男女,脸孔都比较瘦,皮肤很黑。

赵先生说,这个村寨一些村民有戒备心,他接触了一个妇女,之前她说了一些场面的话,再深入接触后,她流着眼泪说,自己的三妹妹被拐卖,她的父母过世的时候,想见到她失踪的妹妹,就是找不到她。

赵先生了解到,小花梅16岁嫁到了其他的地方,等她再回家时,精神不太正常了。

赵先生: “之后她就被同村的另外的一个人,给拐卖到江苏一带了,之后就杳无音讯。然后我也拿到了小花梅的照片,是他的舅舅给的。她有两个舅舅,还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妹妹在河南的周口。小花梅现在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大陆调查记者邓飞15号在微博公布八孩父董志民的结婚证相片,网友们发现,女方与“小花梅”同属一个人。但和“八孩母”不是一个人。

那么八孩母又是谁?是否是12岁时失踪的四川女孩李莹?之前,网上晒出的李莹和八孩母的对比照高度相似。网上最新曝光的“八孩母”大儿子的照片,跟李莹也极为相似。

赵先生说,对于八孩母是李莹的判断,也是目前中国全民一致性的判断,他认为,这将是一个滔天巨浪,一定能触动一些高官的良知,最终出面解决这件事。

此外,“八孩母”事件持续发酵中,网民们扒出更多黑幕,包括当地还有数千名被拐卖的女性,遭非人虐待;丰县河中发现不少女性尸体,警方没有后续通报;而且当地法院不支持被拐卖妇女的离婚主张。

采访/ 顾晓华 编辑/李韵 后制/ 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