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东维权人士王爱忠案将不公开审理

广东维权人士王爱忠去年5月被抓,7月被以“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目前仍被关押在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2月17号,他的妻子在网上披露,律师收到通知,王爱忠案将在今年4月12号不公开审理。

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狱中中风

湖北大冶维权人士尹旭安,2019年5月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关押2年多之后,2021年7月被判刑4年半,一直被关押在大冶市看守所。今年2月14号,家属突然收到警方通知,说尹旭安日前突发中风,目前正在大冶中医院住院治疗,生活无法自理,需人喂食。

网上公民联署 吁彻查徐州铁链女事件

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谴责声浪高涨,日前有维权人士发起网上联署,要求中共中央成立调查组,彻查事件,惩治贩卖、残害妇女的刑事犯罪人员。大陆各地参与签名者众多。

铁链女同村另一被拐卖女子 被关精神病院

徐州丰县“锁链女”被曝光后,有当地人士透露:同村还有一名女子,是花1,000多元买来的,经常受虐待,现在已经被送到精神病医院。大陆财新网2月8号曾发文披露事件,但文章很快就被删除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