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战 乌克兰反击 击落俄6战机2直升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2月24日,俄罗斯正式对乌克兰开战后,乌克兰军方称,6架俄罗斯战机和两架直升机已被击落。

北京时间24日下午5点15分,乌克兰国防部官方推特发消息称,敌人受到损失。目前,俄罗斯空军6架飞机和两架直升机被击落,两辆坦克被摧毁、约50名俄罗斯侵占者阵亡。

下午2点09分,乌克兰国防部官方推特也发消息称,据联合部队司令部说法,当天武装部队击落了侵略者5架战机和一架直升机。这是联合部队对俄罗斯进行的有力回击。

俄罗斯塔斯社(TASS)24日报导,俄国军方否认上述说法。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24日下午在推特上发消息称,他正在继续与世界各国领导人进行磋商。

他还发消息@美国总统拜登、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Charles Michel)、英国首相约翰逊等人,称敦促俄罗斯停止对乌克兰及世界的战争,呼吁建立反普京联盟,立即为乌克兰提供防御、财政支持,关闭领空,世界必须迫使俄罗斯走向和平。

稍早前,乌克兰宣布全国进入戒备状态,实行戒严。

(记者李劲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