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谢谢赵培。

徐州“锁链女”的事件激起民间极大不满,有67位民众联名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声明的节选。

张长生等67位民众说:徐州“锁链女”的事情刚听到时和刚听到“活摘器官”时感觉一样,就是不愿接受、不愿面对、不愿相信。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事实就在那摆着。

今天的中国社会就是一个大黑社会,最大的黑帮就是共产党,下面的小黑帮都要在大黑帮(中共)里面找到靠山或保护伞才能立足。“活摘器官”是大黑帮干的,“锁链女”是小黑帮干的。诸如此类的罪恶还有很多很多。“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都能制造出来,妄图欺骗全世界,还有什么是他们干不出来的?在今日中国伸张正义是危险的。

那么是不是完全没希望了?当然不是,天道循环、周而复始、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反倒是能够在黑暗中挺身而出、仗义执言的人有希望了,良知尚存的人未来属于他们。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黑帮组织,洗去污点,做一个清白干净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