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歌手反封控 唱百姓惨状讽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中共疫情清零政策导致乱象从生,民不聊生,越来越多觉醒的人,开始站起来奋起反抗,一些中国歌手也纷纷以音乐的方式,唱出封控之下中国百姓的苦难遭遇,讽刺中共极权暴力和谎言。

中共防疫封城之下,上海已经演变成灾难之城。包括物资短缺、百姓被饿死,捐赠物资遭贩卖或烂掉,患者求医无门,幼儿和家长被迫分开隔离、90多岁的老人强制送方舱、宠物被打死等等。

一桩桩的人道惨剧,激怒国民,越来越多的人奋起反抗。4月22号,一则记录上海封城乱象的短片《四月之声》遭全网封杀后,一批年轻歌手站出来反抗暴政。

4月24号,一位说唱歌手自创歌曲,唱出封城下的中国百姓的惨状,并讽刺中共极权暴力和谎言。

歌词:“人只是为了想要吃饭而呐喊,却被他们关起来吃了几天牢饭。有人得了绝症惨死医院门外,”

4月中旬,上海说唱歌手方略也曾创作的《新奴隶》,怒批当局极端防疫下的乱象。

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中国约3.44亿人处于某种封控状态,数十座城市停摆。

24号起,一位摇滚乐歌手创作的中国封城歌曲《围》在网路上热传。

歌词:“围住了你围住了我,围住了真理与思想……”

有网友表示:“上海围城,‘围’出了太多无奈,只能用音乐去表达。”

由几位音乐人联手制作的《四月英雄》歌曲24号起也在网上热传。片头字幕为:“致敬每一个在上海的人!”

香港歌手莫文蔚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也被改编为《这上海有那么多人》,讲述封城下上海市民的苦难。

女童:“这上海有这么多人,每个人守着一扇门。”

妈妈:“我空荡的冰箱里残存一根葱,还烂了半根。”

合唱:“我们的上海已不见了吗?远光中走来你全副武装,拉走那么多人……”

4月23号,两位女生弹奏演唱的上海版《独角戏》,也唱出了上海民众的悲凉。

歌词:“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人间4月里,2,000万人禁足禁语,剧本荒唐离奇猜不出如何结局。”

民主人士康朋虎说,上海这次疫情,大家都看到共产党对人命的漠视。

民主人士康朋虎:“老百姓在中共眼里就是韭菜!它不把老百姓的命当一回事。我们看到现在上海人的愤怒,他们也通过这种唱歌,还拍视频出来宣泄的对政府的不满。”

由电影《上海滩》主题曲改编的《上海滩菜之歌》在网上广为流传,歌词唱出上海人封门断粮后,在网上抢菜难的情景。

歌词:“秒杀,团购,三餐食材储备够不够。”

网路上还涌现许多反抗暴政的歌曲和视频。包括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批评美国的言论和上海警察打人的视频合在一起。

赵立坚:“一个人要转头多少次假装视而不见,一个人要长几双耳朵才能听见民众哭泣。还要牺牲多少生命他才知道太多人已经死去……”

康朋虎说,很多年轻人一直觉得岁月静好,这次共产党的铁拳无差别的打在每一个人身上,许多人忍不下去了。

康朋虎:“我觉得有一些(人)他不是没觉醒,他装着不知道,他装着看不见。但是现在他没法装了,他都快饿死了,他还怎么装?所以有些人他也要出来发声。”

康朋虎说,很多人房贷、车贷都还不上了,生活无以为继,所有希望也破灭了,所以都站起来反抗了。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