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黑手党弃尸湖中 美西一具40年前桶尸重见天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附近的米德湖(Lake Mead)由于干旱加剧,一具40年前被弃尸湖中的遗体终于重见天日。当局警告,随着水位下降,可能还会有更多人体遗骸现踪。

负责这起命案调查的警探说,根据封装在桶内的内容物分析,这个桶子自1980年代起便被沉入这个巨大的水库中。

拉斯维加斯都会警察局警官史宾塞(Ray Spencer)告诉当地媒体,“这将是一起非常棘手的案件”。

史宾塞说,警方正试图了解受害者的身份。但他拒绝透露受害者的详细信息,包括可能的年龄、性别或具体死因。不过很明显,这个桶尸内的人是“死于凶杀案”。他说,但他不会分享这是如何确定的。

史宾塞说:“我认为,随着水位下降,我们很可能会发现更多人类遗骸。”(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在历史上,米德湖附近的拉斯维加斯一直是龙蛇杂处之地,一般认为,黑手党会把敌人弃尸于深水中。米德湖目前水位已降至321公尺,为1937年以来最低。

米德湖是美国最大的人造水库,水源来自流经大峡谷的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由于历史性干旱持续影响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为水资源供应带来压力,水库和湖泊水位降至前所未见的低点。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