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大陆民众反思近年来中国社会的种种乱象,认为中共统治毫无希望,因此决定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王少说:本人曾经被共党洗脑,但是18年修改宪法和19年疫情爆发之后,我彻底改变了对共党的看法。我明白这种独裁统治下,整个国家毫无希望,群众永远都是韭菜。如今防疫已经成为一场政治运动,和当年的大跃进和文革一样,受苦的还是老百姓。不知道这场灾难还要持续多久,而这一切都是人祸。本人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做一个干净的中国人。

隋老弟说:我是一名汽车修理店的老板,疫情期间,我凭着多年守信经营,对我的生意冲击不大,我知道这是神佛对我的护佑。由于不断封控,我周围的店铺都很惨,共产邪党根本不管其死活。共产邪党坏事做绝,先把病毒遭来,再用防病毒手段例如:核酸检测等,搜刮民脂民。我决心与共产邪党彻底划清界限,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等被共产邪党操控的一切邪教组织,所发一切誓言作废,做一个有信仰、守诚信、明善恶,拥有未来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