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保定地区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地区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竞秀区母子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精进实修
修炼路上步不停
逆流而上正念行
精进实修多救人
圆满随师回天庭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把我从地狱捞起,弟子唯有听师尊的话,实修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保定地区博野县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保定地区博野县一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实修自己,多救人。放下人心,整体提高。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保定地区博野县一六人学法小组
2022年5月7日


河北保定市莲池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修炼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学法、修心、向内找、去执著,抓紧时间抢人,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


河北保定望都县贾村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南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南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6日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5.13即将到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的全家诚挚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修炼的二十几年里,虽然在红色恐怖的高压下,但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们找到了回天的大法;因为我们找到了人生的真谛;因为我们知道了生命的意义。
师父啊!弟子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猛精进。
叩谢师恩!再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保定阜平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听师父话,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跪拜师尊。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有限时间里,我们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更要精进实修,让师父放心,多些欣慰,少些操劳。


河北省保定易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2022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5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父!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今后的日子我要做的更好。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