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真诚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放下自我,圆容整体,精进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
弟子谨记师尊教导,用心学好法,真正得法同化法,身在世间行,心是修炼心。我们母女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在这里首先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把这万古的法轮佛法传出来,净化人的心灵,让人返回先天的本性。您为弟子操心,付出太多,师父,您辛苦了。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我感到万分荣幸。 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珍惜这万古机缘,紧随师父,圆满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