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天地气氛喜
众神弟子笑嘻嘻
师父正法解大难
众生弟子心里知
师父力解挽狂澜
师父身心受伤谁能知
只有大法弟子知
弟子只有精进报师恩
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世界大法徒共同祝愿师父好!师父您好!
师父指我回家路
父般保护神奇显
生在大法洪传时
日日沐浴法光中
快把执著全斩断
乐在其中福相伴


山东烟台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保护!弟子唯有精进不辜负师尊的苦心,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2022年4月28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苍宇明
大法洪传三十年
众生得救登法船
师恩浩荡天地春
大法永存苍宇间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烟台招远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在正法洪势急速推进、法正人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的神圣节日。三十年来,在慈悲伟大师尊的谆谆教导和慈悲保护下,我们闯过了重重难关,修去了一个个人的执着心,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是师父的巨大承受换来的,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盼望能与师尊早日见面。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我们非常想念您!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最后日子里,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继续精进,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破除一切变异的观念和邪恶的干扰,走正修炼的路,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遵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请师父放心,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五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庆祝师父传法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师父正法三十周年
处处艰辛处处难
千难万险度众生
师父血汗润苍穹
弟子感恩泪洗面
师父恩德盖苍宇
师父的威德震十方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大法弟子及俩个妹妹、一个妹夫、一个外甥女共五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给师尊磕头!弟子必谨记师尊教诲,只走师尊安排的道路,圆满回家!
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威海环翠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庆祝大法传世三十周年!叩谢恩师浩荡洪恩!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做好三件事,功成圆满随师还。跪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没有师父的时刻保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衷心感谢师尊,弟子只有精进才能对得起师父。
叩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
妖魔鬼怪红魔拦
师赐神功斩妖魔
师尊恩德说不完
佛恩浩荡救苍穹
紧随恩师登法船
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假如没有您的慈悲苦度,就没有我的今天,深深的感谢您,我敬爱的师父!弟子无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早日功成圆满,跟随师返家园!
跪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更多的救度众生,弟子跟师父回家。弟子代表全家谢谢师父!
叩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之际,我诚挚的祝愿师父生日快乐!在师尊的加持下,在大法的普照下,我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苦度。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弟子在师父延续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节日即将到来,在这里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虔诚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听师尊的教诲,珍惜这份圣缘,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借此机会,弟子感谢师尊给弟子都是最好的,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言表,只有精进、再精进,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
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周年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宇宙正法正以迅猛之势向法正人间过渡。在这神圣庄严的历史时刻,全世界大法弟子和得救后的苍宇众生,普天同庆,同颂同祝,以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致以最崇高的深深敬意!热烈庆贺法轮大法在世上洪传三十周年!三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间,可在宇宙出现危难,众生亟待得救之时,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力挽狂澜,用宇宙天法归正大穹,救度苍生,拯救宇宙于坏灭之际,为苍宇众生承受偿还了巨大的业债,使宇宙得以延续,苍生得以生存。这震撼寰宇的壮举,这无量的救度洪恩,永载宇宙史册,铭刻于众生生命的最深处!目前,宇宙正法即将结束,法正人间在即,在这极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谨遵师命,多学法,在法理上理解法,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使自己的心性与精神境界在法中不断得到提高和升华,广救众生,做好三件事,达到新宇宙的标准要求,弟子跪叩迎师尊,师徒团聚,圆满随师返家园──回归!合十 诚挚叩拜师父的救度洪恩!本源真我 叩首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