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和二位家人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杨家杖子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
恭贺第23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我们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好,多救众生,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辽宁省葫芦岛市杨家杖子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3日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七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西部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西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我们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比美好的祝愿像圣洁的五彩鲜花一样来自五大洲四大洋送给法轮大法师尊。众天女飘散着香风扑鼻的神之美好从天而降,鼓舞着来历不凡的善良世人,追随着创世主的召唤,明白人生的伟大意义。啊,这是一件从未有过的在任何一位生命的生命长河中从未出现过的恩赐啊!伟大啊!生命们都将这一超越一切洪恩铭记到生命的最根本本源上,伟大啊!未来最美好的天国世界已经预备给了那已经上了神圣法船的无量众生们!
再次恭祝我们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4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我们最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神圣的誓约,写在了苍穹的伟大历史上,它一直鼓励着大法弟子们勇猛前行。在伟大的誓约中往往有这样一句话:我将用我生命的一切为更好的救度众生而起正面作用,不惜一切代价圆容这件事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神圣无比,美好无比的庄严神圣的誓约中隆重的记载着生命的大志,与创世主的约定必须完全遵守。满怀希望的世人们,守住良善吧!大法的弟子们将助你们走出真正的魔难。美好的一切随之而来,千万年的等待没有白白苦挨,光明大显的时刻即将到来。
再次恭祝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2022年5月4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师恩永难报,惟愿师尊笑!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多欣慰!少操劳!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中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师恩浩荡语难诉
重塑神体天地固
万古机缘转瞬逝
兑现誓约登归途
叩谢师尊慈悲救之恩!合十


辽宁葫芦岛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葫芦岛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一学法小组4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跪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各界众生将永祝永颂的日子、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恩师的指导下,兴城市大法弟子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感恩师尊!任何语言也不能表达出我们对师尊的无比尊敬。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去衡量。我们将继续走好助师正法路,讲清真相,揭穿邪党的谎言和本质,叫醒被谎言毒害的世人,让众生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勿忘来世神圣的约定
我们下世前都与师尊用命签约
大穹正法开始前就为此事而来
神的升华与归位是创世主赐恩
敬师尊无量众生内在才会欣喜
大法弟子证实法是必尽的诺签
全力救世人是我们久远的心愿
学大法修心性弟子辨明善与恶
听师父话路就会神圣走的更坚
向内找放下人心破迷去除观念
讲清真相把恶毒的谎言都揭穿
不会被各种不正的因素所牵扯
因为那是阻挡我们回归的尘魔
群雄助师正法未来见证新宇间
他日圆满歌颂大法万古永流传


辽宁葫芦岛化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苦度,师父辛苦了!
我们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崇敬、感恩。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多救人,兑现史前洪愿,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葫芦岛市杨家杖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弟子们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
辽宁省葫芦岛市杨家杖子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葫芦岛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家庭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