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彭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在这感恩的时节,弟子们叩谢师恩。弟子们的一步步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四川省南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您的感激之情!弟子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



四川省南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该做的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修炼的路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尊的苦度!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深深的感恩叩拜师尊!弟子们无以回报,只有修好自己,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四川资阳安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遂宁安居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欢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四川资阳县安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四川遂宁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欢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慈悲加持保护!合十


四川遂宁长保乡夫妇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立于师父法像前
弟子合十庆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年
弟子得法亿万千
慈悲甘露洒人间
唤醒众生出善念
师挽狂澜救众生
弟子齐把真相传
珍惜最后的时间
紧跟师尊回家园


四川南充高坪区大法弟子夫妻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夫妻同修是“7.20”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了,师父慈悲保护弟子,对洪恩的感激是无法用人间语言表达的。我们每天都沐浴在师父的佛光中,心情舒畅豁达开朗,家庭幸福愉快,全家人都同化大法。我与家人同修和其他同修整体配合,一起做好救度众生,正念清除邪恶,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今后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的合格弟子。


四川省巴中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信师信法,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巴中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末法乱世灾无穷
阴阳倒悬大劫近
师尊慈悲救大穹
无量威德正穹宇
浩荡佛恩度微洪
再造新宇苍生笑
普天同庆谢师恩


四川省宣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五月十三祥瑞现
颂歌仙舞遍人间
天地同颂庆圣日
人神共庆结法缘
大法洪传三十载
沧海倏忽化桑田
佛光普照满穹宇
师恩浩荡法无边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四口之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最后的时间里要更加的精进,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我代表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家叩拜师父!


四川省南充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旧宇即将解体之时,真善忍的光辉撒满天地间,挽救旧宇众生于坏灭,师恩浩荡!救苍宇。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普天众生同庆、同颂!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兑现与师尊签下的神圣誓约,完成使命。盼望早日与师尊团聚。


四川省南充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真相小组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后走到现在,跟头把头式跌跌撞撞,全靠师父慈悲保护。我们会修炼如初,继续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神圣的誓约。盼望早日与师父团聚。


四川省南充两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我们两个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话,精进实修自己,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尊回家。
南充市两个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