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成都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沐浴着“真、善、忍”的法光,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神圣、感恩的日子,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成都市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带着满满的祝愿: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与叩拜!请让我们对您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祝您生日快乐!”
万古的机缘,蕴含着您浩荡的洪恩,展现着大法无量的智慧。弟子将按真、善、忍去做好三件事,遇事 “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以报永恒的师恩!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陕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敬谢师恩!

 


黑龙江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黑龙江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一教师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岳阳地区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校母女二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吉林省长春东北师大附中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女大学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巴中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净化了我们变异的思想和肮脏的身体,唤醒了我们尘封的记忆,让我们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今生幸遇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喜得大法,走上了生命回归之路。在宇宙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下世来的使命,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可能多的劝善救人,挽救众生脱离中共魔掌,从而避免随旧宇宙被淘汰,带领众生进入新宇宙。

 


辽宁教育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花开 蝴蝶飞过来
喜鹊枝头叫 众鸟唱歌来
纪念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皆欢喜 众生乐开怀
茫茫乾坤朗 大穹永不败
恭祝师尊七十一岁生日快乐
三件事永不忘记心里
学好法修好自己救众生
师尊欣慰弟子才心安
师尊呕心沥血历尽艰辛
牵着弟子手重建新宇宙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就像一瞬间

 


辽宁省辽阳市教育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生命的长河似乎在等待着什么,迷茫中,我翘首企盼。终有一天,法轮大法洪传,我听闻到大法。从此我心明眼亮,身轻体健,生命有保障。我走在伟大师尊给我安排的修炼路上,我心里踏实,活得充实,前程一片灿烂光明。我感恩师尊,是师尊救度了我,消去我生生世世的业力,返本归真回家园。世上有谁能做此事,把人度回天?是师尊让我有如此的殊荣,是师尊领我走在神的路上。
弟子心里千遍万遍的感恩师尊:师尊您好!弟子感谢您!弟子叩谢您!弟子无以回报,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冲破各种魔难,做好三件事,赶快提高上去,不让师尊失望。

 


山东烟台招远一高中学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迷中醒
学业忙时忘真我
假相来时不知措
诚念真言假相消
师父唤醒迷中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