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民族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大师救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在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的美好日子里,来自中国朝鲜族、壮族、满族、蒙古族、藏族、苗族、侗族、羌族、维吾尔族、布依族、彝族等各民族及自治区的大法弟子们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朝鲜族大法弟子表示:自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李洪志师父亲临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传法以来,师父给予朝鲜族众生无限的慈悲!这些年以来,朝鲜族大法弟子身心受益,也用各种方法尽心尽力的证实大法。多种版本的朝鲜语真相资料,给朝鲜族众生带来希望。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表示:我们虽然身处中共迫害的恶劣环境中,但是我们没有屈服,因为我们有师尊每时每刻慈悲看护着,有大法法理引领着,我们肩负着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们按照大法法理踏踏实实修炼自己。
蒙古族大法弟子写道:在这普天同庆、同颂、同贺的日子里,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我们深深的感恩!

 


四川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时刻,是所有的生命都应该感恩的日子。
自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李洪志师父亲临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传法以来,延边作为师父亲临传法的唯一一个少数民族地区,师父的浩荡佛恩给朝鲜族众生带来了无限的希望。这是朝鲜族众生最大的荣耀!“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朝鲜族众生最感恩的节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来,朝鲜族大法弟子身心受益,按“真善忍”标准提高心性,提升道德,并实践着“真善忍”。大法蒙难后,几十名朝鲜族大法弟子为了众生的得救,被中共迫害失去宝贵生命。更多的朝鲜族大法弟子按照师尊的教诲把众生的得救看作是自己的责任,用各种方法尽心尽力的救人,多种版本的朝鲜语真相资料,各种形式的救人方式,保证着朝鲜族众生的需要。得救的生命无不感激大法洪恩。很多人表示:“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轮大法好!”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与得救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辽宁省营口市一位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辛苦了!弟子携女儿、外孙大宝小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祝贺 李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您!谢谢大法!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及横州市两地哥弟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此生有幸得到高德大法,弟子跪拜师恩!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与大陆大法弟子团聚。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飞逝!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间、全宇宙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每年只能用小小卡片表达弟子们的心意。弟子们铭记师尊教导,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弟子们思念师尊!谢谢师尊!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4个学法小组15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普天同庆、同颂、同贺的日子里,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我们深深的感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遥寄我们的祝福与问候,唯愿师尊多欣慰!
弟子们牢记您的教诲,决心走好走稳所剩不多的这段正法修炼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回归。
弟子们盼着师尊来内蒙古的那一天,在盼着与师尊团聚的日子,全体蒙古族弟子叩首跪拜 合十
2022年5月1日

 


辽宁省沈阳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这一年来慈悲保护,弟子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记住师尊的教导,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敬贺

 


延边朝鲜族大法弟子一家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彝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一母女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小小心意就想表达对无量慈悲师尊的感恩之心!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本溪桓仁县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师尊在宇宙成住坏灭的末后,苍宇众生面临解体的危难时刻,为解救苍宇众生而正法,传给我们的是宇宙大法。
师尊教导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修炼自己的同时,肩负着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们虽然身处中共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利用手中权力操控整个国家机器(人力、物力、财力),以前所未有的邪恶手段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劣环境中,但是,我们没有屈服,因为我们有师尊每时每刻慈悲看护着,有大法法理引领着,我们肩负着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们按照大法法理踏踏实实修炼自己。
在被迫害中,我们遵从师尊的教导,心怀慈悲,向世人讲清真相,愿世人在大善与大恶的对比中看清善恶,择善弃恶,救赎自己,为自己选择光明与未来。往后,我们还是牢记师尊的教诲,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无悔的修炼过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俩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大陆朝鲜族姐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延边延吉市朝鲜族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各民族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