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夫妻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平度一学法小组十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学法小组共十名大法弟子,包括一名大法小弟子,多年来沐浴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中,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跪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法律界大法弟子携妻子同修、未满周岁的大法小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家兄去年突发脑出血,弟子第一时间告诉他不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兄很相信,即使昏迷的时候嘴形也是在念“法轮大法好”。结果仅住院一周就出院,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根本不需要做任何康复训练(医生曾经嘱咐要做)。现在家兄每天认真看书学法。弟子在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都能感受到师父无微不至且意义深远的安排,很多时候也能悟到当今繁杂混乱的世界中的有序。弟子当努力兑现誓约,报师恩。


北京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法轮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在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感到无比的荣幸,能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助师正法,弟子决心修好自己,完成师父交给的历史使命!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弟子叩拜!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大法小弟子一家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听师父的话,珍惜机缘,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山东威海大法小弟子一家叩拜师尊


重庆市江北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江北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老年大法弟子和女儿同修和外孙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坚定修炼,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4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郴州4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四川南充三区五县(一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一大法弟子和孙女大法小弟子一起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


四川南充一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君山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是您帮助了我。我贪玩任性,奶奶大法弟子说不学好就会走歪,要按真善忍做就会走正。师尊是您让我从歪路走上了正路。为此,我送上我最诚挚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


湖南省衡阳市一家三代四口大法弟子问候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弟子,得法时才四十多岁,现在已七十多了。在这二十七年的修炼中,在考验和过关中,是您精心的看护我们全家。帮助消去罪业,使我们全家身心得到净化,身体健康。特别是在这二十三年的邪恶迫害时期,是您一直保护着弟子,使我们平稳走到今天。我们全家及大法小弟子感谢师尊苦心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还有很多人心没有修去,助师正法中受人心阻碍,今后要加倍努力,去掉人心和观念,学好法,达到师尊要的标准。
今年的五月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师尊传法三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又是师尊七十一岁大寿,我们全家向师尊拜寿,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祁东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家祖孙三代六名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同庆同祝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七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今年七岁了,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盼师父早日回中国大陆,想让师父快点回来。小弟子很喜欢看神韵晚会演出。希望邪党快点消灭(解体)。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