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乾坤朗朗映彩霞
大法日天女散花
普天同庆师华诞
亿万众生赞大法
师恩浩荡救众生
法徒感恩语难尽
拯救苍穹传大法
洪微净化放光明
旧势为私添麻烦
操纵红魔来捣乱
多少魔难师尊担
感恩师尊说不完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大陆青年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青年弟子,从出生以来没有机会见师父的面,只能在录像里看到师父,我也没见到当年大法弟子在一起学法炼功的盛况,这么多年修炼只是在对师父对大法坚信的信念下坚持着,一想到师父的浩荡佛恩,自己的那点小执著就什么都不是了。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做到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希望迫害早一天结束,早日见到师父,普天同庆!
大陆青年弟子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公义论坛全体会员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大法弟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像冬日里的阳光在温暖着我的身心,像夏日里的禾苗在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像脱胎换骨一样重获新生,像迷失的孩童找到回家的路,在师父的佑护下返本归真。 在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之际,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7日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是您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苦度,是您让弟子有幸得此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明白了来世的真正目地,返本归真。二十五年来师尊您一直看护、保护、点化未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今后不论修炼的路有多长,多艰辛弟子一定紧随师尊坚修到底,做您的真修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惟愿师尊笑。叩拜恩师!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浩荡佛恩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苦度,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路上保护,点化,看护我,让我在大法中修炼,让我明白来世的真正目地,返本归真,今后不论修炼路有多艰辛弟子一定紧随师尊坚修到底,叩拜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东北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伟大时刻,我们东北一家人以真诚的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引领我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们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跟随师尊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东北一家人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干净世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东北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只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中国大陆东北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山海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大法洪传三十年!
星河广瀚,众生无限,
成住坏灭,苍宇危难。
师尊下世,大法洪传,
解救洪宇,破除万难。
佛恩浩荡,广结圣缘,
亿万民众,修心向善。
红魔打压,众生难辨,
谎言乱心,法徒受难。
师尊领航,乾坤扭转,
法徒志坚,真相广传。
明慧正见,唐人纪元,
九评出世,神韵巡演。
广众惊醒,三退平安,
红楼将倾,邪党正散。
渡船启航,新宇已现,
天下归心,神佛大显。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到来之际,我和我的岳母同修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三十个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和救度之恩,努力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跟师父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激师父从地狱里把我捞起来,弟子用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感恩之心。弟子一定走好走正,多救人,弟子叩谢师尊。


长安青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长安青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世间天上普天众生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世人,请师父放心!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携全家祝贺师父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30周年!
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去掉能意识到的执著,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弟子们盼师尊早日回国!师尊在您的引领下,弟子们抛下神的光环层层下走,散布在世界各个角落,整体配合,解体邪恶,慈悲救度各方众生,逆流勇进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师恩浩荡!佛恩浩荡!弟子们只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惟愿师尊笑!
弟子们跪拜师尊!合十


大法有缘人恭贺恩公李师父华诞!庆513法轮大法日!

浩劫蕴杀机,寅卯辰已到
若想把命保,快把真相找
真法早传世,三字甚明了
人人皆耳闻,谤多信者少
善恶两边分,清算往哪跑
淘汰何其烈,恶者无一逃
善者心奉诚,泰山崩不倒
尘埃终落定,一切唯己召
晦极须声明,未来无穷妙
识得其中意,无边乐逍遥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没有师父弟子寸步难行。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定听师父的话,按照师父安排的路走正走好。弟子要放弃所有常人的执着心和欲望。做好三件事,认真学法、静心学法、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感恩大法
孩子终归会长大成熟,
宇宙一定不辜负亘古未有的伟大救度。
多大的风浪,
带不动在大法上生根而坚如磐石的人
多大的感染,
带不偏按大法纯净而无私无我的生命
永远感恩师尊传给了我们伟大的大法
宇宙的规律、宇宙的法则
我们一切宇宙生命的根


大陆一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宇宙中最伟大的日子五一三到了,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努力做好三件事,真修自己,同化大法,跟师尊回家。弟子敬上叩拜!


舟曲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颂、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舟曲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12日黄梅县刘佐乡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师父安排路,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恩师的慈悲苦度!


橙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