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聊城临清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地区招远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城区八十岁的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我修炼得法有二十多年了。在大法的指引与师尊的保护下走到了今天。不管是邪恶疯狂打压,还是无理的骚扰,我从来没有动摇过,一直平稳的做着三件事。正法即将结束,时间紧迫,我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从未间断。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走好自己修炼的路,兑现誓约,直至圆满。师尊辛苦了!



陕西省西安市城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西安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洪恩浩荡!我会珍惜这份圣缘,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陕西咸阳市礼泉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和全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和全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2022年5月9日


陕西咸阳市礼泉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陕西礼泉两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敬祝师父生日快乐!热烈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西安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礼泉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父!


陕西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以后一定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陕西咸阳市礼泉县赵家家族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敬贺!双手合十


陕西咸阳市礼泉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全家叩谢师恩!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大法世间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四姐妹及侄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陕西省宝鸡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四姐妹及侄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新疆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大法洪传世界救度世人,经历风风雨雨,造福宇宙众生,感恩师尊!感谢大法! 大陆陕西、新疆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汉中市汉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陕西省商洛市两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延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2022年 5月12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一名修炼者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名修炼者家属,通过她感受到法轮大法的好处,自己也崇信这个功法,也经常阅读《转法轮》并用书中的法理要求自己,引导身边的人也按大法的要求做,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除自身的不良习惯。感受到大法的洪恩。
今年三月十五日上午,在过一交叉红绿灯时,突然一人骑摩托车闯红灯从后边冲出将自己撞到,而就在倒地的瞬间我想到了大法,想到千万别把骑车人摔倒,于是自己立即站起,同时也告诉骑车人自己没事让她走了。真是像师父说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只是腿上擦破了点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是师父保祐了我。
还有就是,我原来血糖高,痛风,身体很是难受,现在不知不觉一切都正常了,身体越来越好,我知道这都是我相信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得到的福报。
在这里我深深的感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汉中市大河坎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我今天依然能坚定的走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大道上,离不开师父的一路保护和点悟。我一定抓紧时间,精进实修,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修的执著无一漏,功成圆满跟师父回家,回归师父给我安排的位置。
弟子叩拜师父!并代表家人叩谢师恩!


陕西省汉中市洋县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感恩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一路磕磕碰碰走到了今天,多谢师父的一路保护。
我今后要继续实修,做好三件事,不但要修下去,还要修出来,功成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父!并代表全家人叩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恩!
感恩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用尽人间语言也难以表达师尊洪大佛恩!谢谢师尊对我们全家的护佑!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愿有更多有缘众生能得救!
跪拜师尊!合十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造就了大法,造就了宇宙,造就了万事万物一切生命,感恩师尊久远正法的安排,感恩师尊人世间已巨难传法三十年,更感恩师尊对亿万大法弟子的万般珍惜与保护。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无尽的慈悲与浩荡佛恩!弟子们唯有一如既往坚持学好法,慈悲救人,兑现誓约为己任,以报师恩回归永恒!
弟子们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成都一学法小组十名大法弟子九叩拜
2022年5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四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坚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回归。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一家庭四名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