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陵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陵城区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及其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修炼路上,师尊每时每刻都在守护着弟子,弟子的每一次心性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保护,弟子才能闯过关难,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在此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德州一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一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不知用什么话来表达感谢,我们一家人只有精进修炼,以谢师恩。叩拜恩师!


山东德州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尽管世事多变迁,尽管岁月漫长荆棘满路,我们始终信心百倍,刻苦前行,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一定跟所有其他同修一样,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好好的配合,初心不改,慈悲满怀,共同多救人。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喜庆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德州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更加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发自内心的说一声:师尊您辛苦了!为度众生您操碎了心。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多救人,谢师恩!惟愿师尊笑!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要精进实修,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多救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四位民众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四位民众谢谢师父慈悲于世人,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德州四位民众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颂歌
这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这是万物感恩的日子
风在水上拨琴
云在天上赞美
日月映法光
星河舞神韵
三才敬拜谢洪恩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
师尊把救难的大法洪传
转法轮 正乾坤
宇宙出坏灭
万物脱劫危
师尊赎了众生的罪
开创新宇慈悲贯洪微
驾法船捞起迷众洗净封尘
度回久别而全新的圣殿佛门
何以报师恩
万语化作泪
唯有盛传大法救众生
同化真、善、忍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三退世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要事事都按真善忍做好!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及常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做到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完成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实修自己的心。提高心性,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叩谢师恩!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及常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首先向伟大的师父问好!弟子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家。跪拜师尊!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牢记师恩,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功成圆满随师回家。叩拜师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恩师生日快乐!
弟子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功成圆满,随师回家。叩拜恩师!


山东德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跟师父走过了二十四年,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师尊给我们安排的都是最好的。
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弟子叩拜恩师!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一年一度的5月13日来了,今年是大法洪传30周年。在最后的时间,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家。叩拜师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学好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跟随师回家。谢谢恩师之恩!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度世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九字真言救世人
苍生复始归正道
叩谢师恩救度恩。
恭祝师尊生日好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老年学法小组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弟子们精进不停,紧跟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老年学法小组七名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