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属携全家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给我领上正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好!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八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崔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北
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如初及全家六口人和我妹妹三口人敬上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崔村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带给我全家幸福、快乐和美好!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明真相世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给我领上正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好!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啦!
大法好
大法能使道德回升,
大法能使人心归正。
大法能使本性回归,
大法能使妖邪灭。
大法能使洪宇清。


北京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八十九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南口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最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您生日到来之际,我本人并代表全家问候师父,祝您生日快乐!谢谢您的关心和帮助!


北京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谢谢大法师父带给我们的幸福和美好!师父功德无量!


北京昌平南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佛恩浩荡,感恩师尊为弟子、为天下众生付出的一切!师尊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南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值此师父生日来临之时,谨在此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保护和爱护,我代表孩子和我共同感恩师父洪传宇宙大法。自1999年得法至今,谢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和爱护才能走到今天。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赐给我家幸福!



北京昌平南邵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救我们!盼师父早日回国。双手合十!谢谢!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